close

我們的運動會開場了!當一個個身著藍色校服,手舉國旗的方隊像閱兵式般莊重地走過主席臺。

60米短跑的比賽進行時,看臺上一片狂熱的呐喊助威聲中,我仿佛看見運動員在那紅色的跑道變成了七道炫光,多麼美妙啊!他們的汗水向陽光訴說著生機!他們矯健的英姿猶如雄鷹般飛翔!沖啊,運動健兒們!

在跳躍專案的賽場上,運動員們宛若袋鼠一般,蹦蹦跳跳!起跳,落下。砂坑中飛濺出的輕砂像盛開的花朵,散發出陣陣清香。我要告訴你們,我們的好班長在女子跳遠比賽中奪得了第一名。

在4X100的接力賽場上,同學們團結一心,互相信任對方,他們每跑出一步,腳下騰起一道道青雲,一步登天!跑過的地方,綻放出一朵朵鮮花,步步生蓮!

800米的長跑上,他們奮勇爭先,像鷹,像豹,像利箭般離弦而去,沖向終點,即使沒有參加比賽的同學們在看臺上越來越激動!這一刻我感受到了生機無限的美好!而我的好朋友餘楊牧甜同學也在女子800米比賽中獲得了第一名。

壘球比賽開始了,參賽運動員用他們穩定而有力的手甩出了一條條漂亮的弧線。他們爆發出山崩海嘯般的力量!他們的力量幾乎肉眼可見!壘球飛的是那麼高,那麼遠!要突破天際一般!我們班的吳嵐波同學在該項比賽中勇奪第一名。

雖然我們班最終只獲得了團體第五名,但我並不覺得遺憾。大家同學們一起參與了,努力了,拼搏了,收穫了。加油!我們一定會成功的,我們一定是最棒的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huazhong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